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 2020-12-09 19:37: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孔思远)今天下午,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北日报报业大厦举行。按照协议,双方将共同整合数字经济领域优势资源,打造河北数字经济宣传融媒体平台,为河北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推动河北迈进数字经济新蓝海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中明确指出,“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省委、省政府对发展数字经济高度重视。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实现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在共同搭建河北数字经济宣传融媒体平台,并进行实质性运营上取得了可喜成果。双方将秉持共建、共享、开放的理念,坚持合作共赢、共同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数字经济宣传普及、数字经济服务平台和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打造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信息平台,为推动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孔思远

    下一篇: 河北数字经济网、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官网正式上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