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澎湃新闻2020媒体传播奖揭晓!河北新闻网成功入选!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22:19:37
    语音播报

    澎湃新闻2020媒体传播奖揭晓!河北新闻网成功入选!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王伟哲)今天,澎湃新闻2020媒体传播奖揭晓,河北新闻网成功入选2020媒体传播奖——最佳区域性新闻网站奖项。

    据悉,本奖项是依据各媒体号2020年1月-12月的媒体责任和社会责任,综合在澎湃新闻和全网分发平台的点击量、发文数、互动数等数据算出。

    河北新闻网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河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目前已建成拥有一网(河北新闻网)两微(微信微博)一报(河北手机报)16号(今日头条、一点号、企鹅号、网易号、人民号、百家号、大风号、澎湃号、新浪看点、趣头条、大鱼号、搜狐号、快传号、搜狗号、快手号、抖音号)的立体宣传矩阵,新媒体平台粉丝累计超2000万。

    在人民网发布的《2019年中国媒体融合传播指数报告》中,河北新闻网位列省级党报网站第二名。据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发布的《2019年度河北省互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河北省备案的新闻类网站用户规模为1910.5万人,其中河北新闻网用户规模达1259.9万人,在2019年全国网民访问的河北省备案的新闻类网站中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调度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