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福字春联送祝福 温暖返乡回家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9 22:03:51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福字春联送祝福 温暖返乡回家路

    1月29日,旅客带着衡水车务段铁路工作者的祝福踏上了回家路。通讯员韩旭阳、李睿摄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韩旭阳 、李睿)“进入春运了,我们代表衡水车务段提前恭贺您新春快乐!赠送您福字和春联,祝您旅途愉快!”今日下午,衡水站、衡水北站铁路工作人员向乘坐火车返乡过年的旅客免费赠送福字和春联,提前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

    据了解,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缓解乘车旅客压力,提升出行温馨感,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作品创作活动,并将写好的300余张福字、300余幅春联同时在衡水站、衡水北站进行了免费分发赠送。

    “收到第一声新春祝福,感觉很温暖,我一定把福字和春联带回家。”不少乘客对铁路工作人员的祝福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鹿泉区134家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