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争当新时代好税官

河北新闻网 2021-06-23 17:35: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孟村税务局:争当新时代好税官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从老党员身上,我们看到了老一辈税务人兢兢业业、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税收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听了老党员的讲述,青年干部深受触动地说。近期,孟村税务局召开“老税官讲故事,新税官谈畅想”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与会干部畅所欲言,新老税官亲切交谈,老党员讲述了税务发展历史,从税种的改革到税服的变迁,再到征管模式的变更,表达了自己对税收工作的热爱和对税收事业的忠诚。

    新税官也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要展现活力风采,谦虚好学,团结合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沿着老税官们走过的艰苦朴素的道路,争当新时代好税官,推动税收改革工作深入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孟村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视频直播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科技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西安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