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 分享
  •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到天山集团观摩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7 16:40:4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到天山集团观摩调研党建工作

    10月22日下午,在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下,党组书记丁锦霞带领省、市、区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党建部门领导,以及河北省部党建先进企业负责人到天山集团观摩调研党建工作。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志杰、河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白通江、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干部李青、河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宣传教育部主任于浩、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宋国宏、石家庄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徐金坤、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曹凤岐、晋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福起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观摩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天山集团荣誉馆、党群活动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党委(工会)办公室等设施,并组织召开了党建专题座谈会。天山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志强就天山集团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机制运行情况、组织活动情况、基础保障情况、条块融合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丁锦霞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天山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集团党员及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她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把党建工作做为非公有制企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依托自身优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天山集团作为全市非公党建示范点,集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树立融合党建示范品牌,注重成果转化,及时总结有效做法和经验,充分发挥党建互联互动、辐射带头作用。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个私协会秘书长徐金坤、藁城区局党组书记曹凤岐、晋州市局党组书记王福起、以及河北部分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发言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党建专题座谈会中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党建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非公有制企业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天山集团党委将在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领导下,不断开辟企业党建、工会工作新境界,推动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2020河北首届数字经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