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 分享
  • 衡水市少工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来源:衡水日报 2017-11-17 09:16:21
    语音播报

    衡水市少工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11月15日,衡水市少工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市少先队组织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上来,将全市少先队组织的力量凝聚到为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任务上来。

    会议指出,当前,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我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广大少先队工作者更应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和根本遵循,以为党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少先队改革等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少先队思想建设。广大少先队工作者、辅导员要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同时,以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为契机,将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中国梦宣传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融入其中,引领全市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要全力推进少先队改革创新,把牢少先队改革政治方向,明确少先队改革目标任务,以问题导向强化改革举措制定,推动少先队改革落地落实,促进全市少先队组织焕发新活力。要创新实干、锤炼作风,强化学习,保持激情奋进状态,开创我市少先队工作新局面。(孔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