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 分享
  • 衡水爱心小分队走进振华养老院 与老人同庆新年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1-09 09:17:08
    语音播报

    衡水爱心小分队走进振华养老院 与老人同庆新年

    衡水爱心小分队走进振华养老院 与老人同庆新年。图为一起看演出去! 胡英杰 摄

    元月1日,衡水爱心小分队在道德模范、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的带领下,走进京大社区振华康复托老院宣讲十九大,并慰问演出,与老人们进行新年大联欢。

    演员们走进养老院三楼宽敞明亮的大厅,和在那里等候的老人们亲切热情地打招呼问好,让那些正在发困打盹的老人们,顿时来了精神高兴起来,爱心人士们一声声的问好与新年的祝福让老人们笑的非常开心,在说笑声中文艺演出开始。

    曾小娥等人演出舞蹈《中国美》。演员粉墨彩妆光彩亮丽,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老人的热烈掌声。

    表演唱《回娘家》、歌曲《又是一年桃花开》、侯宝明经典京剧名段《看大王》、《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等让老人们掌声叫好声连成一片。

    高昂嘹亮优美的女声独唱歌曲《太阳一出照四方》让老人们精神振奋。

    小品,相声,三句半,诗朗诵,敬老故事等节目也让演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养老院代表也登场演唱了歌曲《小城故事多》《爱的奉献》等,护理员与演员同台献艺,民间传统表演《魔术》非常震撼,这些节目都让现场老人们看的着迷。

    振华康复托老院院长梁振华表示,演出非常成功,大家非常快乐,祝所有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侯宝明说,天气虽然寒冷,但小分队的人们热情非常高涨,他们干劲十足,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把温暖和爱心传递到基层的角角落落。 (郭世霞)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