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持刀伤人逃亡18年酒后骑摩托露了馅

来源:衡水晚报 2019-05-30 10:42:22
语音播报

持刀伤人逃亡18年酒后骑摩托露了馅

24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滏阳一路设卡开展酒驾治理行动时,抓获一网上逃犯。

当晚9时许,一驾驶三轮摩托车的司机临近检查点时,突然关闭车灯,扭转方向,企图逃避检查。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将驾驶员控制,并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最终,涉事司机检测结果为61.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执勤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询问,驾驶员称自己叫王某福,河南郑州人。然而,民警查询比对,未发现任何相符信息。根据工作经验,民警判断这名驾驶员一定存在其他问题,遂将其带回单位做深入调查。

经民警大量工作,涉事驾驶员交代了其真实姓名为时某福。民警查询得知,时某福于1989年因强奸罪被判刑六年,因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减刑,服刑四年四个月后刑满释放。2001年6月,时某福持刀伤人后畏罪潜逃,被河南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上网通缉。据时某福交代,逃亡生活中他昼伏夜出,今年年初逃窜至衡水,以做模具工维持生计,想不到逃亡18年,最终因酒驾落网。

目前,民警已将嫌疑人送至衡水市看守所羁押,并联系河南警方做进一步处理。(魏军辉)


责任编辑:翟一杉

下一篇: 景县人民检察院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矛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