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衡水日报 2021-04-16 16:5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衡水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河北省衡水市司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及河北人民长城律师事务所律师到“双报到”小区——大陆裕丰小区,开展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他们深入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立法律咨询台、普法志愿者现场宣讲、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并发放《民法典》《衡水市智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使用指引》等宣传资料6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50余人次。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通过“普法邮路”寄送的方式,把6.5万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衡水市智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使用指引》陆续发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知识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记者董嵩 通讯员郑春霞)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让蓝天白云常驻湖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