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衡水桃城区新闻部门动态
  • 分享
  • 桃城区杨树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建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8-07-03 09:15:30
    语音播报

    桃城区杨树社区开展“庆七一党建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下午,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在居委会小院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党建惠民”主题党日活动。社区老干部、社区党员及居民代表、社区文艺团队和社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表彰了社区“最美”,即最美“红色网格”先锋队、最美“红色社团”先锋队、最美“红色联盟”先锋队、最美“红色先锋”党员和最美“学雷锋标兵”。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都表示今后一定再接再厉,做示范,做标杆,做表率,当好社区各项工作的领头雁,排头兵。随后,社区给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以激励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杨树社区的红色文艺队精心准备了一场文化盛宴,用文艺汇演形式歌颂党的恩情。《喜乐年华》、河北梆子小合唱《十九大精神指航程》、诗朗诵《七律·两会赞》、快板剧《十九大为我发红包》等节目把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拉开了杨树社区品牌社区的创建序幕,为社区工作品牌化、社区服务精准化开了一个好头。(刘晓菲)

    责任编辑:翟一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