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共进车厘子大餐,苏宁年货节打造更鲜年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0:26:16
语音播报

与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共进车厘子大餐,苏宁年货节打造更鲜年味

眼下,苏宁已经完成1小时场景生活圈的布局。年货节期间,依托苏宁小店、家乐福构建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苏宁物流可保障3公里范围内1小时送达,全面提升消费体验。这也是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选择在年货节期间与苏宁超市携手的原因。

据悉,苏宁原产地直采的智利车厘子已经登陆苏宁易购。

买年货,上苏宁。当天,卞农还为消费者解读了苏宁超市的年货节部署。据悉,年货节期间,苏宁超市重点发力酒水、生鲜、美妆、休食、医药滋补等品类,通过超品日、满减、爆款直降、独家年货定制、双线联动等精彩活动,打造年底消费狂欢。

实际上,早在12月初,苏宁线上超市就联合家乐福包机直采了100吨智利车厘子,给消费者冬季果盘添砖加彩。前不久,苏宁还远赴吉林查干湖,产地直采胖头鱼,给年夜饭增加美味。而1月8日的汾酒超品日、1月10日即将开抢的1499元飞天茅台酒,也助力消费者在过年期间畅饮好酒。

给消费者提供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全方位提升年货消费体验。因为苏宁超市,今年的年味,更浓、更新鲜了。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2019中国消费信贷报告发布:消费信贷客户呈年轻化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