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经济焦点图
  • 分享
  •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沧州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7 21:04:10
    语音播报

    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在沧州启动

    图为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8月17日讯(郭子豪)今天上午,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沧州市举行,标志着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场“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承办。河北省工信厅、各市工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沧州市有关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服务机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是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按照河北省“三创四建”活动部署,完成“六稳”“六保”任务,帮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由河北省工信厅在全省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聚焦县域特色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中小微企业,重点围绕“政策解读、市场营销、数字化赋能、工业设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六个主题,对中小企业开展主题培训和精准对接服务。活动旨在促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河北省特色产业振兴,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健康发展。

    据悉,2020年河北省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计划全年在河北省开展100场以上,服务企业1万家以上。其中石家庄12场,沧州11场,唐山、保定、邯郸各10场,张家口、衡水各9场,邢台8场,承德7场,廊坊6场,秦皇岛4场,辛集、定州各2场。时间集中在7月-11月,采取上午集中授课辅导、下午专题对接交流的形式开展。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总投资3783.6亿!河北发布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1663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