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经开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健康小镇”项目落户张家口经开区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5 18:26:40
    语音播报

    “健康小镇”项目落户张家口经开区

    为全面实施“幸福新区”发展战略,促进区域“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经开区日前与中外建城市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约50亿元的“健康小镇”项目。

    “健康小镇”项目规划占地约5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主要建设占地约150亩的三甲医院1所、约50亩的医院配套康复养老项目和约300亩的商住开发项目。其中,三甲医院项目和配套康养用地为东至上小站村土地,西至滨河路,北至上小站村土地,南至吉家房村土地;300亩的商住开发项目拟选址规划中的3200亩高铁中央商务区地块内,毗邻三甲医院项目和配套康养用地。三甲医院项目主要由协和医院、安贞医院、中日友好医院、美国霍普金斯医药研究院等几所知名三甲医院和专业研究院发挥各院学科优势共同组建,其中以安贞医院作为牵头主体经营管理。据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的签约落地不仅使经开区医疗卫生产业得到升级进位,为全面实施“幸福新区”发展战略助力加码,还有效承接了北京医疗卫生和康复养老产业的外溢,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更高水平医疗保障。(胡程利、李永成、史瑞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