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景县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景县:暖心腊八粥送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1 16:36:02
    语音播报

    河北景县:暖心腊八粥送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图为爱心粥店代表把腊八粥送到防控一线。李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李娟)1月20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为让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喝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爱心餐饮企业五福子八宝粥店组织开展了爱心送粥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景县广大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舍小家顾大局,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他们的行为也深深感染着爱心企业商家。

    一碗腊八粥,真情暖人心。凌晨4时,爱心粥店的工作人员们开始忙碌起来,准备食材、淘米、下锅,开始进行腊八粥的熬制。早上七时半,工作人员们带着熬制了近3个半小时的“腊八粥”以及新鲜出炉的包子和“茶叶蛋”送到了疫情防控执勤点,给在疫情一线值守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们送上丝丝暖意。一碗碗倾注爱意的腊八粥,驱散了冬日里的寒冷,温暖着他们的心窝。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暖心!衡水景县父子改编歌曲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