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健康护理网2020健康护理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第二医院: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岩事迹报告会

    来源:医院管理论坛报 2020-04-23 15:00:33
    语音播报

    邯郸市第二医院: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岩事迹报告会

    本报讯(濮林梅 记者 李湛祺)4月7日,邯郸市第二医院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岩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上,刘岩讲述了他在武汉黄陂方舱医院参与筹建CT室,为患者、工作人员进行CT检查的一线抗“疫”故事。整个报告会动人心弦,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听众。

    刘岩是该院核磁室主任,2月21日接到支援任务后,作为邯郸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和河北省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第3组组长,毅然踏上征程。他在武汉黄陂方舱医院参与筹建CT室,减低患者转运检查感染风险,参加临时党支部工作,他肩负使命,胸怀激情,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英雄本色和奉献精神。他在黄陂方舱医院共查患者493人次,为工作人员进行CT检查146人次,出色完成此次支援武汉的任务。

    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刘岩同志学习,守好岗位、勇于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刊发于《医院管理论坛报·现代护理》2020年4月18日15版)


    责任编辑:舒雅

    下一篇: 邯郸市中心医院临床康复科:利用新技术为患者拔掉鼻饲胃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