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石安处邯郸所召开任务目标督导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15 17:01:56
语音播报

石安处邯郸所召开任务目标督导会议

4月9日上午,邯郸所机关召开周工作会议,所机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准时参会,张会锋所长主持会议并强调:

一、务实担当、加强日常管理。各岗位、各部门在日常工作开展时要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严明岗位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任务定目标、工作讲谋划、落实见成效,每位干部职工要时刻明确自身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以硬实、扎实、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管理所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进度。

二、责任到人、加大安全教育。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常抓、抓经常,只有做到各岗位措施到位、制度到位、教育到位,才能不断提升管理所安全管理水平。尤其要立足每位职工的岗位特征,定期进行专业技术的教育培训,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全员的安全技能,有效起到“人人受教育、个个懂安全”的目的。

三、加强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饮食健康安全为宗旨,从货源采购、食品储存、加工制作等逐个流程要加强管理。同时,食堂要定期召开伙食委员会,并选派厨师到兄弟单位“学习技艺、提高厨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积极改进食品花样,提升就餐职工的满意指数,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良菜品和就餐环境。

四、跟紧步伐、激发学习热潮。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模式的作用和意义,把组织动员全员职工使用学习平台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学习强国”学习氛围,着力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学习动力,提升“全面学习、全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康凯)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承赤高速:两孩童迷路被困 收费站热心救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