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黄骅万顺驾校报名后退学 档案无法删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6 10:36:21
语音播报

沧州黄骅万顺驾校报名后退学 档案无法删除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新闻网接到网友投诉:“我是沧州黄骅河北农大渤海海校区的学生,我大二在黄骅万顺驾校报名考驾照,由于长达一年都没有考科一,就决定退了回家在衡水学,在退驾校时驾校说会帮忙删掉车管所档案,回家在衡水报名考驾照时说我还有档案,我就去沧州车管所删档案,结果车管所说没有报名信息,联系黄骅万顺驾校也说给我删了档案了,但衡水这边显示我在沧州还有驾照的报名信息,导致我回到衡水也无法报名考取驾照,我在学校放假,现在在沧州衡水两地跑,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以后都无法报名参加驾照考试。”

黄骅市交通运输局接到河北新闻网通知后,立刻安排相关单位调查,经调查核实,该驾校已为该学员办理完注销手续,出现上述问题应是网络原因造成,现该驾校已和当事人联系,告知了此情况。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霸州廊运驾校报名后不考 不能退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