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沧州交通北大街早市占道经营 居民出行不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1 16:10:39
语音播报

沧州交通北大街早市占道经营 居民出行不便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向河北新闻网反映:沧州市新华区交通北大街公路早市占道经营,居民出行不便,希望有关部门监督管理。

经河北新闻网联系,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作出回复:

此处马路边市场原是新华区的疏导菜市场,划分执法区域后我局执法队员管辖后多次与周边相关单位协调,想将此处市场疏导,但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达成,于是我们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对此市场进行规范,并要求八点半之前全部撤掉。我们已与举报人进行联系取得理解。再加之北环修路,卖菜商贩增多,买菜市民也增多,停放在马路边的车辆增多,势必影响交通,建议交管部门联合治理;同时此处对面有一新华区管辖的市场一直闲置,建议由新华区协调导入该市场。我局对此路段一直保持高度关注,每日七点后规范管理至马路以上,八点半全部撤离。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衡水市和平路交通混乱 建议路中央增设交通护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