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涿鹿收费站持续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7:17:51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持续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贯彻落实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重大决策,10月13日,涿鹿站再次召开会议,继续动员、部署,要求全员持续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image.png

站长赵巍首先对ETC宣传推广工作开展以来大家积极表现和涿鹿站推广车辆总数量在各单位排名靠前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推广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距离上级单位要求的任务量依然相差较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深入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涿鹿站紧邻县城,一定要利用好车流量密集的优势,多措并举持续推广ETC。通过联系亲戚朋友,为没有办理ETC的车辆及时帮助办理;利用收费过程中的便利条件询问走人工车道的车辆,协助站口银行工作人员发现潜在客户;培训各班组人员,要求人人熟练操ETC作地推软件,申请、安装、激活一站式服务,确保在银行工作人员撤离后持续推广。

涿鹿收费站鼓足干劲向前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多措并举,积极落实ETC办理工作,努力实现推广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三季度工作考核暨星级收费站建设联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