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涿鹿收费站开展“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促收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7:21:54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开展“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促收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为贯彻落实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及管理处关于开展“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的通知,全力完成管理处4.55亿收费目标任务,10月14日,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再次召开专项会议,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促收费。

站长赵巍指出大家要借鉴去年“丰收 100”活 动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克服各收费站口推广ETC、车道施工更换收费系统、架设ETC龙门架,以及周边新开高速等严峻复杂的收费形势,严格落实收 费工作“五个不能变”总体要求,加强收费管理,确保收费任务完成。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领导小组由站长赵巍担任,副组长由申巧丽担任,各班股长担任主要成员,全员参与,要求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合理分工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此项活动以收费班组为参与单位,以“三比四榜”为主要内容:比谁目标定的高,比谁收费收的多,比谁发卡发的准;在站内定期公布收费目标榜、收费额榜、收费辆次榜和发卡差错率榜。

最后,赵巍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收。在全站迅速营造起胸怀大局、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持续开展ETC宣传推广发行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