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孔涧收费站:微笑和耐心,是我们最好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25 21:22:30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微笑和耐心,是我们最好的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飞飞)1月21日下午,一位头发花白的男士,在孔涧收费站拒绝缴费,让收费员免费放行,收费人员向其解释,虽然临近春节,但还没有开始免征通行费。这位男士自说自演,根本不听我们的劝解,不停地拍打着自己乘坐的那辆车,这时我们跟开车的女士进行沟通,这才得知,这位男士喝过酒,可能酒劲还没有散去,继续麻痹着他的神经,这下我们就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们微笑着再次向其解释,再后来发展成为了陪聊,把老爷子哄得高兴了,这下才上车,缴费离开。

image.png

临走的时候自己可能清醒点儿,摇下车窗,对我们说,谢谢你们能这么有耐心,笑呵呵地听我唠叨,如果我的儿女也像你们这样就好了。

听着他的一番话,我们既欣慰又心塞,谢谢老爷子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再者,现在多少年轻人不能回家好好陪陪自己的父母,哪怕是简单的聊天,哄他们开心,也可以让他们感受到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

这么多年面对无数的过往司乘,有时候我自己都挺佩服我们自己,还能微笑着有耐心地向其解释,一遍不行又一遍,他们终究会被我们的真诚和专业所打动,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行,为高速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黄帝城收费站:情满旅途,用心坚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