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张家口华美学校向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捐赠400斤消毒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5 21:01:3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华美学校向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捐赠400斤消毒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茹)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全力防控刻不容缓。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2月25日下午,张家口华美学校向河北省高速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捐赠消毒液400斤,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高速人员表示敬意,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赠与锦旗表达谢意。

    image.png

    自疫情防控开展起来,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处职工为保障物资运输,道路畅通,疫情防控坚守一线,张家口华美学校了解到不畏风险,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十分辛苦,很受感动,想要捐赠一批物资。他们主动表达这一诉求,在处党委积极协调下,于2月25日将消毒液送到涿鹿收费站站口,交由管理人员下发到各个处属单位。

    一桶桶消毒液承载着华美学校员工们暖暖的心意,展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大爱无疆,同心同德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涿高速张家口管理处将全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保障防疫物资运输通道安全畅通,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设施设备勤消毒,疫情防控不放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