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复工防疫两手抓!青银高速南宫工区利用微信视频召开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8:02:09
    语音播报

    复工防疫两手抓!青银高速南宫工区利用微信视频召开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国庆 邢磊 董雪)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近日,青银高速公路南宫养护工区采取微信视频的方式,分别组织召开绿化、环保项目工地例会,部署当前养护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绿植返青水的浇灌和施肥工作。要早动手,抓住有利时机复工进场,确保水车的合理配置。每日在微信群报告进度,项目工程师次日抽检。施肥采取先加肥、后加水的方式掺拌,确保加肥量合乎规定要求,并拍照发至工作群。

    抓紧实施苗木补植。各施工单位、项目工程师要迅速对标段内缺株、断垄、枯死等所需补植数量进行清点,准确记录品种、数量、桩号等,抓住最有利时机补植。所补植苗木的树种、规格与相邻树种规格、树形匀称一致,保证整体效果协调统一,确保补植成活率。

    做好路域环境整治。中央带、港湾、边沟边坡垃圾清理作业要确保施工质量,降低返工频率,垃圾要装袋运走并妥善处治,项目工程师要追溯垃圾去向,确保垃圾处治合理合法。

    加强安全管理。高速公路免费期间,车流量增大,路上施工危险性高,施工时要严格符合养护安全作业规范要求,上路前要开展安全教育。各项目工程师要加强对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要特别注意上游过渡区渐变长度设置,发现问题要限时整改。

    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人员管理,避免人员聚集,每天按时测量体温,做好工作、生活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号召职工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全力做好防控。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站树牢“四心”保持“战位”疫情期间全力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