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小小油桶暖了司乘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4 19:29:01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小小油桶暖了司乘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江涛)3月4日上午11时左右,河东收费站收费三班当班,只见远处一辆黑色冀G牌照的小车缓慢地驶入102车道,并停在了收费窗口前。疏导员陈瑞婷立刻上前去询问司机情况:“师傅,现在是全国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经过了解,才知道这位司机师傅是想开往内蒙的,半路上车子没油,恐怕坚持不到下一个服务区,不得已才下道的,想找个加油站。陈瑞婷立刻通知当班班长,考虑到附近村子的加油站目前也都还没有营业,为了能帮司机师傅解决燃煤之急,班长赵江涛决定用便民服务台的备用油先给司机加油应急。“师傅,加了这一桶油,应该足够您跑到下一个服务区鲍家口了,下次千万记得给车子提前加满油再上路,以防万一呀!”司机师傅感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这疫情期间,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还这么周到,真是雪中送炭!”

    image.png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甚至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可歌可泣,作为高速公路的工作者们,守护司乘的平安,能为他们提供一份帮助就是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刘春雪到孔涧收费站督导疫情期间学习培训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