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5:15:59
    语音播报

    ​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河北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崔文娟)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image.png

    发放“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鼓励并引导职工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释放青春正能量,自觉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开展“美丽家园,抗疫有我”活动,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组织在站职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收费广场、庭院、宿舍等区域开展消毒及卫生环保工作,打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image.png

    开展“我身边的雷锋故事”征文活动,要求职工利用手机、电脑、电视等观看《雷锋》电影,并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想撰写文章投稿至各网站,共同营造“弘扬雷锋精神,我先行”的学习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永恒的精神坐标。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复工防疫两手抓!青银高速南宫工区利用微信视频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