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刘春雪一行到涿鹿收费站和黄帝城养护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5 17:56:23
    语音播报

    刘春雪一行到涿鹿收费站和黄帝城养护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男)3月4日下午,管理处副处长刘春雪、党办室主任李来源一行到涿鹿收费站和黄帝城养护工区检查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

    image.png

    刘春雪同志对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赵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赵巍同志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职工不断进步。

    刘春雪副处长指出,一是对防疫工作不放松,了解职工行动轨迹,返岗职工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做好站区、食堂消毒工作,保持站区环境卫生。二是要注意职工返岗安全和食堂饮食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防疫免费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全面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四是做好防疫期间的职工培训工作,利用网络平台,要求职工自主学习,进一步夯实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五是加强工作纪律,按时上岗、正确着装,切实提升职工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高速河东养护工区开展隧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