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宁晋收费站开展迎“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09:13:48
    语音播报

    宁晋收费站开展迎“三八”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郜会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女性职工的法律素养,提升女性职工的维权能力,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晋收费站积极开展妇女维权周微信竞答活动。

    通过站微信群、QQ群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文件精神,同时发布微信竞答方式,积极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与参与度。此次答题活动知识覆盖面广,包括《宪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河北省妇女权益保障条例》《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禁毒、防艾、防拐、反邪教、疫情防控、野生动物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全站40名女职工均通过微信参与了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在答题过程中及时了解到时事政治、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素质,提高了法律观念,营造了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新河收费站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