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强化学习提技能,提升本领强弱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33:23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强化学习提技能,提升本领强弱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玉珍)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为全面提升职工综合素质,提高职工工作效能,为疫情结束后给集团创效增益贡献力量,近期,河北高速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疫情期间线上培训。

    image.png

    转变思想爱学习,常学常新增能量。涿鹿收费站从职工的学习兴趣、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入手,转变职工固有的学习习惯,让大家明确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等学习观念,让大家在新思想、新方法、新态度中增加能量。

    丰富内容促学习,强化理论夯基础。涿鹿收费站以丰富学习内容为重点,及时在QQ群里上传《新冠病毒肺炎预防手册》、《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修订解读》、《高速公路绿色通道预约通行业务规程》等文件,让大家在提升思想、预防疫情、提升收费业务水平方面都不断进步,以强好的理论根基为实践做准备。

    利用载体激兴趣,营造氛围提效能。涿鹿收费站组织职工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考核云平台等学习载体,并及时统计、公布站内人员排名层次和总分合计,让大家在你追我赶中激兴趣、增本领、强弱项。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处长刘敬东到黄帝城养护工区进行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