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上好“党课” 学好“党课”为疫情防控厚植理论武装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6 16:44:45
    语音播报

    上好“党课” 学好“党课”为疫情防控厚植理论武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明明)孔涧收费站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党员学习教育。3月25日收费站副站长程向东同志为站内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筑牢“防火墙” 增强“免疫力” 全力打造品牌收费站》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严格遵守站内规章制度,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增强过往司乘对孔涧收费站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image.png

    程向东同志从理论角度讲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从落实“两个责任”的高度,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章及“两准则四条例”,依法依归依纪开展工作。同时,结合疫情防控中各地各部门暴露出的作风问题,要求全体党员汲取教训、以案为戒,检视整改自身工作中缺乏专业化、精准化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品牌收费站。

    通过党课,孔涧收费站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意义、指导意义、现实意义,自觉整改在遵规守纪、作风建设和服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保持“四心”、践行“初心”,克服厌战情绪,认真做好“境外输入性病例”防范工作,增强专业化工作水平,主动开展精准化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保卫战”、“狙击战”,打造高质量品牌收费站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东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