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 分享
  •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长城岭特长隧道单洞单口开挖首破千米大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2 11:48:58
    语音播报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长城岭特长隧道单洞单口开挖首破千米大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培文、鲁泽建5月21日,延崇高速延伸工程长城岭特长隧道(原名洞头营特长隧道)右洞出口开挖长度已达1001米,单洞单口首破千米大关,为顺利完成年度进度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长城岭特长隧道,全长3.2公里,由中交一公局集团承建,采用进出口两端对打形式,于去年4月正式进洞施工,至春节前,累计单洞开挖完成600米。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以后,在河北高速集团和延崇筹建处的组织领导下,该项目一手抓疫情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组织人力、物力进场,迅速复工达产,且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标准化要求,积极开展 “平安工地”建设、“安全生产年”和“安全生产月”等各项安全生产活活动;扎实推进标准化施工,严格落实河北高速集团及筹建处有关施工标准化管理的要求,提高工程耐久性,实现工程内外品质的全面提升;调整进度计划,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全年生产计划落实。同时,优化文明施工环境,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不因施工影响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自3月初复工以来,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四百米的隧道单洞掘进任务,创造首个单洞单口开挖突破千米的佳绩。

    image.png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和赤城支线各参建单位弘扬奋斗精神,崇尚真抓实干,不畏艰难困苦,加快建设步伐,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施工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延崇高速延伸工程全长17.07公里,位于崇礼奥运核心区,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底建成。赤城支线全长15.05公里,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底建成。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抬头夏伊始 重启收费时 延崇高速恢复收费第一天平稳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