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张涿分公司迅速打响“奋战120、 冲刺138”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1 11:31:25
    语音播报

    张涿分公司迅速打响“奋战120、 冲刺138”攻坚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柳)为迅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奋战120 、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10日,张涿分公司立即组织召开“奋战120 、冲刺138”活动动员部署会,统筹分公司全部力量,打响战役第一枪,吹响全体总动员冲锋号,确保顺利完成通行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贡献张涿力量。
          会议回顾了张涿分公司在2018年“丰收100”、2019年“大干四个月 攻坚182”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在冲刺全年任务目标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分析了当前集团公司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以及张涿分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
          会议强调,分公司上下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坚定战无不胜信念、坚定唯旗势夺勇气,抢抓车流“黄金期”,深挖通行费增长源,严堵逃费漏洞点,以可行的方案、务实的举措、严肃的奖惩机制,全面聚焦收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打造全员发力的战斗氛围。要始终坚持“五个不能变”,做到“三个全”,保持“三个劲”,坚持“三个绝不能”,要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二是强化措施,高压治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对接冀翔通公司,及时掌握解决ETC货车“大车小标”等突出问题的新技术、新手段,全面提高人防、技防水平。同时加大数据治逃、法律治逃力度,强化协调联动和内部管控。三是解放思想,创新方法,千方百计保障通行费征收。不仅要继续有效落实“科学封路”“压车带道”“服务引流”等好的经验做法,还要继续拓展与景区、服务区、地方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增加“引车上路”新引擎。四是严格考核,强化奖惩,全面激发工作热情。落实“五个一次”、实行“两个约谈”、强化“三个机制”。坚持每周进行一次收费排名、每半月进行一次数据分析、每月总结推广一条好的经验做法、每月通报一个反面(落后)典型、每月对收费稽查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督导,并在分公司进行通报;坚持每半月对通行费征收任务完成情况不乐观、措施采取不具体、治逃情况不到位等单位责任人进行约谈,收费站要对收费员进行约谈;坚持“三个机制”即问责机制、包保机制、奖励机制。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迁安站:突发事件急处理,精诚团结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