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涿鹿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3 17:08:56
    语音播报

    涿鹿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伟)近期,青岛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22日,涿鹿收费站站长赵巍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png

    一、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绷紧弦,秋冬季节是呼吸道疾病传染高峰时期,要加强对新型肺炎疫情工作的防控。确保一线收费员防疫物资充足,及时向管理处申领口罩、手套,不足时及时购买。

    二、要求保洁人员每天要对宿办楼喷洒84消毒液,票据给CPC卡利用消毒灯进行消毒,收费班组对岗亭及宿舍进行消毒。

    三、食堂人员每天测量体温,对食堂进行消毒,并佩戴好口罩。

    四、各班组来站第一天填写个人健康登记表,同时扫描健康码并将结果截屏统一上报至办公室进行备案,岗前三分钟每天测量体温。

    五、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换衣、不随地吐痰,下班回家不聚餐、不旅游、不探亲,保证健康饮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收费站召开“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专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