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河东收费站多项措施做好收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3 16:59:52
    语音播报

    河东收费站多项措施做好收费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雪)河东收费站为全面贯彻落实“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要求,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增创收,全力推动此活动开展。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求全站职工学习文件精神并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动员全站职工齐心协力想办法,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收费任务。

    二是制定收费任务目标。河东收费站制定了“备战120,冲刺138”活动实施方案,将收费人员个人收费任务、治逃情况等纳入星级考核,调动职工创收积极性。

    三是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将收费任务分解到各班组及个人,每天对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统计,15天一公示,使每位职工了解自身任务完成情况。

    四是做好数据分析。要做到每周分析,月总结,统计车流量、收费额的增减情况,同时对比去年同期数据,分析出现变化的原因,制定相对的措施。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涿鹿收费站:追逃路上,分厘不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