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孔涧收费站宣传“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04 16:21:36
    语音播报

    孔涧收费站宣传“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瑢)为全力冲刺收费任务目标,11月3日,孔涧收费站走访附近村镇,大力宣传“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

    当天上午,孔涧收费站站长和办公室人员走进谢家堡乡桃园沟村、张家房村,在村书记的协助下,深入村庄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行驶高速公路的优势,以及孔涧收费站的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详细解答村民咨询25人次,咨询内容涉及收费政策、通行费费率、绿通减免政策等。添加村民微信等联系方式,拉入孔涧站路况群,及时通报站口及周边国道路况,方便村民及时准确了解孔涧站口封路情况及国道是否有事故等通行情况,引导司乘精准上道。

    孔涧收费站鼓足干劲,紧盯目标,大力宣传,再次掀起“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热潮,为张涿分公司完成年度收费任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孔涧站坚决保障“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安全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