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 分享
  • 唐津公司开展冬季道路除雪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9 16:34:15
    语音播报

    唐津公司开展冬季道路除雪演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娟、郑思)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除雪保畅工作,科学及时有效地应对冬季恶劣天气,近日,唐津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道路除雪演练。

    图片.png

    演练本着“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唐山地区普降大雪路面积雪严重为背景,唐津公司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按照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开展演练。

    演练人员到达指定位置(天津方向k26+916桥面)后,除雪车放下雪铲模拟除雪,撒布机模拟撒盐,检查融雪剂撒布质量和效果。演练主要涉及与路政交警部门沟通联动、信息上报工作,对雪情现场的勘察、实施抢险保畅及应急保畅队伍指挥调度工作,并对除雪后道路保畅进行客观评价。

    本次演练立足冬季道路冰雪天气突发事件防御、提升联动能力,实现了调度模拟、方案优化,协调与决策指挥同步开展,达到了检验方案、发现问题、锻炼队伍及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为有效防御冬季道路突发事件积累宝贵实战经验。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争当排头兵 勇做先行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