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交通播报通讯员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雪天便民保畅通,责任担当做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4 15:16:24
    语音播报

    黄帝城收费站:雪天便民保畅通,责任担当做贡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楠)12月13日,黄帝城收费站员工齐心协力除雪保畅,肩负责任担当,为司乘人员出行提供安全保障,顺利完成除雪保畅工作任务。

    12日晚,伴随着一场大雪的降临,阻挡了司乘出行的路,为缩短封道时间,保障司乘人员安全,黄帝城收费站立即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在站员工明确分工,齐心协力完成封道疏导、除雪保畅等重要工作。

    image.png

    为防止车道结冰易滑为通行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当班班组本着“随下随清”的原则,不断清扫车道积雪,为过往车辆提供安全的站口通行环境。同时,为更好的开展便民服务,收费站及时联系地方及高速交警,准确掌握高速路况及收费站周边地方道路路况信息,并制作简易路线图,提供给滞留司乘人员,以便选择最佳出行路线,节约等待时间、保障出行安全。24小时不间断为滞留司乘提供饮用开水、便民工具等服务,以最实的举措帮助滞留司乘人员,以温馨的服务回馈广大司乘。13日上午10时,收费站逐步恢复通车,顺利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在“奋战120天,冲刺138”活动开展的攻坚冲刺阶段,黄帝城收费站全体员工严阵以待,持续发力,履行主责,做精主业,切实为司乘人员平安出行提供保障,为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召开模拟事故调查视频学习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