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参观鲁家裕抗日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21-06-18 00:26: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参观鲁家裕抗日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6月10日下午,平安城收费站组织职工代表赴遵化市地北头镇鲁家峪村抗日纪念馆参观,缅怀先烈,接受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image.png

    纪念馆里的图片、历史文物以及注释讲解,生动再现了鲁家峪军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英勇抗日的奋斗历程。职工们对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肃然起敬,被战士们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所感染。参观过后,职工们到无名烈士墓前献上鲜花,缅怀先烈。

    image.png

    本次参观鲁家裕抗日纪念馆,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立足岗位做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为分公司的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清东陵收费站: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巩固安全“防火墙”
    视频直播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航天工程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上海交通大学做客直播间

    回放|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走进李保国先进事迹展览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