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刘雪松、魏红侠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 2020-11-04 10:11:47
    语音播报

    刘雪松、魏红侠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11月1日零时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入正式普查登记阶段。11月2日,县委书记刘雪松,县委副书记、县长魏红侠作为普查对象,以普通公民身份,在单位主动接受普查登记,自主填报个人信息,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我们是您所在普查小区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徐燕芬,周静,现在需要占用您一点时间,完成您的普查登记!”

    登记现场,普查指导员说明来意后,刘雪松热情接待了普查工作人员,接受普查员询问,按照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的相关要求,逐项认真回答,并在平板电脑上签名确认,顺利完成普查登记。

    刘雪松对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他们科学严谨依法普查,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严格的程序来执行普查工作。要耐心与居民沟通,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力争做到不错、不漏,确保入户摸底数据真实准确,按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任务。刘雪松同时希望,康保县干部群众都能积极参与配合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积极参与普查登记,如实提供普查涉及的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共同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您好!我们是人口普查员,需要您的配合”。

    在县政府会议室,魏红侠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登记。普查员采用电子化登记方式依次逐项开始询问:“您离开户口登记地几年了?您的居民身份证号是多少?……”魏红侠一边耐心倾听普查员提问,一边认真回答。信息采集完成后,魏红侠认真核对了登记内容并签字确认。

    登记完成后,魏红侠向辛勤奋战在普查一线的全体普查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慰问。魏红侠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人口普查,对于全面摸清康保县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制定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进行人口普查登记,以高度的责任心,以专业的水平和热情的态度,按照县委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总要求,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魏红侠主持召开县政府“6+1”联动工作调度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