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陈平文安调研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廊坊日报 2017-11-14 09:19:40
    语音播报

    冯韶慧陈平文安调研大气污染防治

    11月13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赶赴文安县,就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和“气代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们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摆上极其重要位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新的科学论述、科学论断,统一思想、加大力度,自觉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努力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

    当天,冯韶慧、陈平先后来到文安县鹏程木业有限公司、左各庄镇环保所、大地木业有限公司、文安燃煤锅炉集中存放处、文安木材工业技术研发中心、大柳河镇南庄村,就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和“气代煤”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冯韶慧指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仅是党中央、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要求,更关乎廊坊的未来长远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超前的环保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力度,自觉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大人财物投入,强化环境保护基层基础工作,完善环境监测监管体系,特别是要对“散乱污”等企业进行重点监控,做到监管无缝隙、全覆盖;要深化大气治理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强化技术支撑,不断提升科学治理水平。

    陈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治理、“气代煤”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来抓,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为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副市长赵晋进陪同调研。(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