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金桥社区文艺汇演喜迎元旦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7-12-29 15:07:42
    语音播报

    廊坊金桥社区文艺汇演喜迎元旦

    歌颂新时代主旋律,欢欢喜喜迎新年。12月27日下午,新源道街道办事处金桥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社区邻里情文艺献党恩”元旦联欢会暨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开场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点燃了全场激情,社区居民用深情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唱响了群众心中党的十九大。社区文艺队的原创节目《阳光金桥》,唱出了大家心中的幸福和喜悦、新时代的和谐家园。

    此次活动,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前来,大家或坐或站,或唱或舞,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社区文艺队自编自演的戏曲、小合唱、健身舞等节目各具特色,生动演绎出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与祝福。

    据介绍,金桥社区以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讯员金艳英)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