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晓东一行莅临廊坊调研指导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3-26 09:33:42
    语音播报

    王晓东一行莅临廊坊调研指导

    本报讯(记者 刘艳芳 陈正)3月24日、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冯韶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陈洪波、秘书长毕忠庆陪同。

    王晓东一行先后来到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卢卡斯伟利达廊重制动器有限公司、广阳区北旺乡环保所、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京东电子商务产业集群项目、固安县柳泉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就基层环境治理、国有资产监管、重点项目推进、乡镇人大工作等进行现场指导。

    王晓东对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落户廊坊的重点项目要确保高标准建设,不断提高项目技术水平和整体层次,将其打造成为标杆项目、优质项目。在项目推进中要积极整合资源、资金,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严格质量管理,注重细节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环保管理水平,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治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常态化、长效化监管,促进廊坊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建立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制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完善制度,摸清底数,稳步推进。各级党委要继续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基层人大组织要逐步探索人大代表科学规范履职新方法、新思路,做好制度建设。利用好人大代表工作站等有效平台,切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履职,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