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京津冀固安旅游体验官”旅发大会观摩活动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09:10:41
语音播报

“京津冀固安旅游体验官”旅发大会观摩活动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霍相博)10月3日,由固安县政府、固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固安旅游体验官”活动在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的350余名游客,在3天的时间里,抢先体验了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观摩点,感受当地文旅发展成就。

2019年廊坊市旅发大会的举办地固安,素有“中国温泉之乡”之美誉,区位优势突出。近年来,该县加快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绿城花乡、温泉康养、休闲农庄、运动健康、文化体验五大旅游品牌,固安日益成为享誉京津的“京南都市休闲度假区”。

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位于北京大兴区与固安交会处的永定河南岸,作为户外运动公园,该地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京津冀周边游客的欢迎。公园分为自行车主题区、湖景观光区、户外运动区、野趣休闲区4个功能区,年游客量达10万人次。“这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专业自行车运动公园,有很多赛道,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道路!”北京市民陈刚告诉记者,他是在线上报名后经筛选入选体验活动的,“想来的人多着呢,我很幸运!”陈刚说。

孔雀城大湖公园、卡尔叔叔幸福农场、盛世农合生态农业园、固安来康郡康乐景区……当天,游客们深度体验了固安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最新成果。

据悉,目前,固安拥有A级景区7家、3A级景区4家、2A级景区3家,市级红色旅游景点1个,各类旅行社20余家,全县初步形成了错落有致、功能齐全的旅游架构。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三河:今年实施6个产业扶贫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