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同行推荐
  • 分享
  • 总奖金5万!南昌青云谱有奖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logo图案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9-29 10:14:50
    语音播报

    总奖金5万!南昌青云谱有奖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logo图案

    明珠广场

    汪大渊广场落成照片

    汪大渊雕塑广场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总奖金5万元!即日起至11月10日,南昌青云谱区对外有奖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logo图案。

    9月25日,记者从南昌青云谱区文化广电旅游新闻出版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青云谱区旅游形象,弘扬地域文化,展示“人文生态慧圃、都市产业新城”崭新风貌,打造独特的城市名片,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现面向全国有奖征集青云谱区旅游宣传口号和青云谱区旅游宣传logo图案(logo含标准图形、标准字体、标准色彩及标准组合)。

    对于青云谱区,你可能不了解:新中国的第一架飞机,第一辆摩托车,第一台轮式拖拉机,第一枚海防导弹,从这里诞生。这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明末清初的中国写意画大师八大山人(朱耷)隐居于此,中国民间航海家汪大渊生长于此,晋代道教“净明派”创始人许逊治水于此,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中国法官梅汝璈故居于此。此外,青云谱是全国21个老工业搬迁改造试点城区之一、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江西省省级生态区、首批投资环境十佳县区。

    据介绍,此次有奖征集面向全国征集,凡具备相关专业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加。作品应主题鲜明,要能充分反映出青云谱区的地域文化特点、历史文化特点、独特的城市风貌和辉煌的发展成就和奋发的精神面貌。旅游宣传logo要求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于美感,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便于识别、记忆和传播。旅游宣传口号控制在8个字左右,文字要求大气开放,言简意赅、雅俗共赏。作品要有较强的应用性,可在电视、报纸、网络、户外广告、公共场所等各种媒体、不同领域使用,可作为城市景观装饰物,制作旅游纪念品或礼品等。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