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热点新闻
  • 分享
  • 【河北创城记•平泉进行时】平泉市举行“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启动仪式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08-22 17:34:27
    语音播报

    【河北创城记•平泉进行时】平泉市举行“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启动仪式

    近日,平泉市举行“访千楼万家 创文明城市”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出席仪式,各乡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新蕾指出,近年来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举全市之力,全民动员,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取得了阶段性实际成效。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的攻坚年、大考年,能否成功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关系到全市能否进入2018-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序列,直接决定着在2020年能否实现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杨新蕾要求,要充分认识“访千楼万家”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干部自觉主动参与到访千楼万家活动中来。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是为了实现文明城市的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重要意义,合理安排好本职工作和访千楼万家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地做好这项工作。要把握关键环节,务求“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切实将此项活动摆上重要位置、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城区街道办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合理划分各单位包保区域;六创办督导组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要深化拓展活动方式,发挥全市机关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影响社区居民做文明的先锋、创城的先锋,打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区,营造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确保此次活动成为助力改善社区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抓手。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