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平泉市卫计局 2017-09-11 09:48:14
    语音播报

    平泉市卫计局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通讯员 李毅然)2017年9月9日是世界急救日,为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护意识,宣传和推动红十字会救护工作,平泉市卫计局红十字会组织市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急诊科医务人员15人,在人员密集的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为主题宣传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日常生活中一般伤害的现场救护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心肺复苏操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为广大市民讲解心肺复苏知识和操作要领,演示心肺复苏的具体操作步骤,邀请广大市民亲自操作学习,针对群众咨询较多的突发事件的紧急应对措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单、折页800余份、摆放知识展板12块,咨询服务200余人、接受指导学习3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对急救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应急救护知识的掌握,得到市民一致好评和广泛欢迎。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