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平泉市平北镇再看脱贫攻坚,确保精准脱贫

    来源:平北镇 2017-09-12 11:35:02
    语音播报

    平泉市平北镇再看脱贫攻坚,确保精准脱贫

    (通讯员 石任高娃)一是统一认识,把握政策。我镇召开建档立卡“回头看”暨脱贫攻坚决胜大会,全体镇干部、村干部、包村工作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程序,深入核查,要按“六不评”、“六优先”、“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等政策,进行深查细照,改进不足、查漏补缺。

    二是用心上手,落实责任。各村按照“八步工作法”成立领导小组,按程序推进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用心开展下一步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当场签订承诺书,要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明确要求,统筹推进。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统筹推进低保核查和危房改造工作。按政策要求对农村低保进行复核,对危房进行改造。不符合政策要求的低保户要进行删除,符合危房改造标准的上报进行改造,全力配合我镇精准脱贫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