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平泉新闻领导活动
  • 分享
  • 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到广播电视台调研

    来源:平泉市委宣传部 2017-12-19 09:24:05
    语音播报

    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到广播电视台调研

    为充分发挥广播电视舆论引导、服务群众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凝心聚力,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12月18日,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蕾到平泉广播电视台进行调研。

    杨新蕾首先来到电视台机房中心,观看近期《平泉新闻》重要内容,并听取了平泉广播电视台关于电视节目设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扶贫攻坚等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杨新蕾对广播电视台近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通过广播电视台一班人的共同努力,平泉广播电视业务水平和质量都有较大提升,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主流媒体的作用,把握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对全市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杨新蕾指出,全台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意识,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下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除做好相关专栏、节目录播外,要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选择重要时段加大《平泉新闻》播放频率,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杨新蕾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节目和访谈节目的质量,要深入基层、深入贫困户家中,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丰富报道内容,多做群众喜欢、接地气、带露珠的新闻报道。同时,对《平泉新闻》中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和脱贫攻坚报道要严格把关。

    杨新蕾最后强调,在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摄像、文字等综合素质,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做风正的高素质高标准的广电队伍。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创新,多出灵活多样、内容丰富、观众爱看、打动人心的电视力作,不断开创平泉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平泉市网信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