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09:24:29
语音播报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拉开帷幕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裁判以及装表接电参赛选手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竞赛启动仪式。

本次竞赛活动涵盖装表接线、优质服务、登杆作业、“三种人”安全知识、党务知识等6个单项比赛,以笔试、竞赛和技能操作为主。笔试内容包括电力营销业务知识、党务知识和安全知识等,重在检验参赛选手对电力安全、优质服务等相关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技能操作重在检验参赛选手在登杆作业、装表接电、错误接线检查以及串户排查更正等方面的业务水平。

党务知识竞赛中,参赛选手埋头作答、奋勇争先。装表接电现场,参赛队员认真操作,绝不偏差一丝一毫,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技术功底和高超的技能水平。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竞赛考核细则标准对每组竞赛成果进行评比,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技能竞赛充分激发了全体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热情,实现了“以竞创优、以赛促效”。参赛员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此竞赛为契机,把竞赛中展现出来的勇于拼搏、勇于争先、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从而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以自身行动为临西电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杨永芳)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