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三措并举推动电能替代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19 09:33:10
    语音播报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三措并举推动电能替代工作

    为贯彻落实“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电能替代专业工作部署和安排,积极倡导清洁、高效的能源消费模式,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三措并举推动电能替代工作开展。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对客服、台区经理及益民公司员工进行电能替代分行业、分领域的技术培训,尤其对供电辖区内的学校类、建筑建材、橡胶加工类企业的电能替代技术进行了详细剖析并讲解典型应用案例;

    二是积极开拓市场。逐户上门调研企业用能,宣传电能替代技术,分析企业用能数据,根据分析结果提出相应的电能替代措施。对于电能替代潜在用户,积极对接省综合能源相关专家,为用户制定专案专人服务;

    三是强化优质服务。对于电能替代项目实行“绿色通道”,从用户供电工程申请受理、方案制定、设计审查、施工组织到装表接电,积极与各部门协调沟通,一个项目,一次办结,让客户少跑路,少操心。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发挥基层能效服务网络作用,做好企业用能调研与数据支撑,促进电能替代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实施。(杜健、郑明)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促进电能替代扎实落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