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山海关区召开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调度会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0-11 11:38:38
    语音播报

    山海关区召开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调度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孟祥伟沙河子村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秦皇岛山海关区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10月8日上午,山海关区组织召开了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调度会。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海关区15个驻村工作组组长分别围绕驻村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效、感悟体会、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交流了工作组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开展情况。

    农村是党的工作的基层基础,后进村整顿转化更是夯实基础的一个长期性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涵盖各条战线。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山海关区后进村整顿转化工作思路,帮助驻村工作组找准存在问题,明确工作方向,该区各镇、驻村工作组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究,努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村庄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掀起后进村转化的新高潮。(记者孙雪梅 通讯员关清天于树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